猫鼠本拟人化开催~

8894d7edb43155fa81d1a0e4a76e72eb.jpg
一時心血來潮于是就來畫擬人了~最後愛竟然就這麼泛濫了!!!于是BRT出去約會~咱就這麼畫了張貓鼠~于是我要出本了TUT~餓= =你是小學作文就沒及格過的吧。。。沒錯=v=)
在下~周邊本,資料如下~預定的話直接在本篇下留言注明ID,郵箱, 購買套數,支付方式就OK了(盡量在爭取也在漫展上發售=U=)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貓鼠套裝合集~是周邊系列的吧
內含MEMO正方本大概25P(每頁的圖都不一樣的呦~牛皮紙質)
貓鼠CP系列的胸章2個
書簽X5
普通白紙本(內含16P黑白圖,可做筆記本也可做一些其他的活。。。比如草稿。。。 你 願意的話。。。同樣,圖也都不重複,A5大小)
貓鼠信封套裝~牛皮質(個人愛好
貼紙X2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以上為初定,若有改動,應該也不會太大。預計RMB25元XD

发表留言

只对管理员显示

ID:kanecloud
郵箱:kanecloud@vip.qq.com
購買套數:1套
支付方式:待定~~

貌似偶是第一个耶~~伸手要赠品!!

=A=~也是~看亲那么积极(≧▽≦)/就破例送你

嘻嘻~~十分感谢~~话说~~出好了的话联系偶吧~~QQ和邮箱都可以~~

PS:平时会隐身俄。。。记得加好友~~

ID:青月
郵箱:ccwmiao@yahoo.com.cn
購買套數:1套
支付方式:TB
本子那边也预定了XD

谢谢亲们的预定~(鞠躬=v=
Profile

visky

Author:visky
Author:威士忌(不是重點)
RYOKI/C/ANO(繪本漫畫用).....(稱謂是淺龍漪)
birth. 94/03/03

死蠢
戀童癖
雙子嗜好
運氣很down
二次元現實逃避
愛好收集不明物種

聯繫email:moezhengtai@qq.com
SINCE 2009.10.31
無断転載禁止







踩點數\(≧▽≦)/
free counters

最近の記事
コメント
月份存档
类别
計數器喔 (≧∀≦)ゝ”
搜索栏
links